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工会召开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30【字体:
       11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在108会议室召开。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卫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工会副主席胡卫芳,工会委员刘英,以及各部门分工会主席、副主席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卫芳主持。
       会上,工会干部赵侃作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报告。2019年,所工会按照所党委和上级工会的任务和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职工的服务、维权以及推优评模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绩。此外,成立了上海分院体育协会上海光机所分会和下属11个单项协会,推进了我所全民健身运动。所工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和上海光机所建所55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为研究所营造了和谐奋进的氛围。
       李燕对所工会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希望所工会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凝心聚力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水平。
       陈卫标指出,所工会一是要保持工作特色,发扬优良传统,在所内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开展评模工作;二是2020年所工会面临换届,希望新工会班子在提高职工精神风貌和配合研究所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方面做出贡献;三是进一步关爱弱势群体和困难职工,增加职工归属感;四是多听职工声音,发现补齐研究所短板。
       最后,各部门分工会主席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做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建议。(所工会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