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赴之江实验室访问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0【字体:

  3月2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所长邵建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副所长张龙、李学春、冷雨欣等一行赴之江实验室访问交流。之江实验室主任朱世强、副主任鲍虎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科学家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鲍虎军介绍了之江实验室运作模式、科研布局、科研项目群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跨尺度量子态超精密测量和观测装置。朱世强表示,加强同中国科学院的合作是之江实验室坚定不移的方向,希望能瞄准国家战略,与上海光机所进一步增进交流,深入开展合作。

  会上,邵建达介绍了上海光机所科研进展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情况,并表示,之江实验室的创新运作模式和前瞻的科研布局令人鼓舞,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国家科技创新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会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和潜在合作方向进行了讨论。

  上海光机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本次访问交流。(综合办公室供稿)

访问交流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