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组织文明室组创建互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字体: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动员全所职工和学生积极践行中央文明办近日印发的《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卫生环境,上海光机所创新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在2018-2019年度文明室组评优工作中增加现场检查环节。将实施爱国卫生运动作为创建文明单位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实验室(部门)之间、支部之间“互查互学互促”的方式,营造所内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文化氛围。

  6月18-19日,党委办公室牵头组成现场互查小组,协同所办公室(安委会办公室)、园区管理办公室、各实验室以及机关各部门具体负责同志,赴18个参评单元开展了现场检查工作。

  本次互查工作通过实验室(部门)之间、支部之间“互查互学互促”的方式,营造所内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文化氛围,为进一步深化建设“上光”创新文化品牌打下基础。(综合管理部供稿)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