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端午节前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字体:

  6月23日晚,上海光机所“新时代创新党校”专题学习会在多功能厅举行,会上同时开展了端午节前的集中警示教育。全体所领导、机关和研究所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主会场会议,不能参加主会场的部门职工和学生同时在全所各研究室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警示教育。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通报了近期收到的中科院院属单位违纪问题查出与典型案例。李燕指出,我所全体职工和学生应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从业的意识,把“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实处。

  党委书记陈卫标总结强调,端午佳节将至,全所职工和学生应以案为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针对通报中的违纪违规情况,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行自查自纠,杜绝违纪违规现象发生。(综合管理部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