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A类先导项目档案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字体:
  7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新型激光聚变方案研究-先进直驱激光技术”档案培训会议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召开。综合档案室主任吴燕华及档案主管岳文杰分别作了题为《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A类)“新型激光聚变方案研究-先进直驱激光技术”档案管理和验收要求》和《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A类)“新型激光聚变方案研究-先进直驱激光技术”专项建档规范宣贯》的报告,项目负责人朱健强率29个子课题的负责人、档案秘书参加了会议,中科大、福建物构所、光电技术所、国防科大、上交大等参与单位的项目管理、档案管理人员通过同步视频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两位报告人对A类先导项目档案的重要性和特点、档案管理和验收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具体阐述,并根据该项目的具体情况部署了近期建档工作。报告结束后,吴燕华主任就项目开展以来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答疑,反响热烈。
  本次会议是上海光机所承担的A类先导专项-先进直驱激光技术项目实施以来的第一次全体参与的集中档案培训,有效规范了项目管理。(总体部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