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郭劲英博士荣获《光电进展》期刊优秀论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1【字体:

  近期,《光电进展》英文版期刊(Opto-Electronic Advances)公布了2019-2020年度优秀论文的评审结果,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郭劲英博士发表的题为“Polarization multiplexing for double images display”的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奖(本次评选共评选五篇优秀论文)。《光电进展》是由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主办,于2018年创刊,着重报道光电领域的基础理论、原始创新,以及工程技术和应用领域的重大突破。目前,该期刊已被SCIE数据库收录,篇均引用约8.1次。 

  郭劲英,2015级直博生,导师为司徒国海研究员。主要从事超构材料与超表面器件的理论研究和结构设计,目前致力于研发可调谐超表面器件以及超表面在光子芯片中的应用。先后赴首都师范大学张岩教授课题组和英国伯明翰大学张霜教授课题组交流学习。在学期间,曾获得2019年国家奖学金、2020年“范·杨苏奖学金”三等奖、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除此次获奖论文外,另有两项研究结果发表在Advanced Optical Materials期刊上。 

郭劲英博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