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荣获2018-2019年度科学传播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1【字体: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传播字〔2020〕2号),上海光机所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先进单位奖、科学普及先进单位奖、科技出版先进单位奖三项集体荣誉。所办公室李沙沙同志、中国激光杂志社王晓峰同志分别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科学普及先进个人奖、科技出版先进个人奖。

  为鼓励在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院内广大科学传播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院科学传播事业发展,支撑我院“率先行动”计划顺利推进,依据《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奖管理办法》(科办〔2018〕2号),坚持“科学严谨、目标导向、公正公平、注重实效”的原则,科学传播局、国际合作局共同组织开展了2018—2019统计年度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奖的评选。本次共评选出科学传播先进集体10个,涵盖“新闻宣传、政务信息、网络宣传、科学普及、科技出版”五大类共单项集体奖26个,先进个人奖30个。

  近年来,上海光机所在取得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的同时,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科学传播工作,在全院科学传播工作综合排名中名列前茅,形成了“源于科研,服务科研”的科学传播工作生态,在“服务领导决策、宣传科技成果、传播科学文化、促进学术交融”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上海光机所科技创新氛围和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为科技创新发展创造了良好软环境。(综合管理部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