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相关制度宣贯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2【字体:

  8月11日,针对在本次“四风”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部分问题的根源是各部门对政策和制度掌握不透的现状,为加强相关制度的宣贯,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在1号楼512会议室召开“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相关制度宣贯会,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实验室经费管理员、机关行政秘书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监察审计室主任唐玉芳主持。

  唐玉芳通报了本次“四风”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相关整改措施、以及落实开展情况。随后,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胡卫芳解读了楼堂馆所的管理办法;所办公室副主任林红香解读了因公出国(境)相关制度和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科研管理部行政秘书陈心解读了会议费管理办法;人事处薪酬与社保主管王陈燕解读了培训费管理办法和津贴补贴相关规定;唐玉芳解读了礼品礼金管理办法和评审费管理办法。

  会上,唐玉芳还介绍了《上海光机所内部审计工作暂行规定》,以及交流了参加中科院第五轮巡视工作的情况。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