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市科技妇工委陈敏主任一行调研上海光机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0【字体:

  9月29日下午,上海市科技妇工委陈敏主任一行调研上海光机所座谈会在1号楼108会议室举行。上海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全国妇联执委、上海分院妇委主任胡丽丽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光机所妇委主任侯霞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李燕向陈敏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了科技妇委历届领导对上海光机所妇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陈敏主任一行在观看了上海光机所介绍视频以及“巾帼美·她力量”视频片之后,听取了上海光机所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妇委副主任吴燕华关于上海光机所妇委近年来在女性人才选树培养、妇女儿童关心关爱等方面取得成绩的报告,主要包括妇委组织建设及主要服务对象、妇女和儿童工作整体情况、妇委在“巾帼文明岗”创建中的作用等三方面。

  随后,胡丽丽发言表示,感谢科技妇工委对上海光机所一直以来的支持、关爱。上海光机所领导勇于担当,特别是在职工子女关心关爱方面,开设“寒暑托班”和“晚托班”,走在了全社会的前列。同时也提出全所女职工、女研究生要不断努力,为“十四五”发展规划贡献更多的上光巾帼智慧和力量的希望。

  座谈会上,陈敏主任对上海光机所妇委工作给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上海光机所党委高度重视妇委工作,形成了以党建带妇建的新格局,在女性人才培养、“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建设方面开展的相关举措,值得其他科研院所学习借鉴。

  会后,陈敏主任一行调研了上海光机所爱心妈咪小屋和尚光爱心晚托班,并参观了“神光”装置。(综合管理部供稿)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