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陈宇翱院长一行调研上海光机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4【字体:

  10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陈宇翱院长、陈向军书记、韩良副院长、周正威副院长、张永生副书记、凌锋副书记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调研。上海光机所所长邵建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副所长冷雨欣,量子光学实验室韩申生研究员,强光实验室吉亮亮研究员,以及综合管理部、科技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朱美萍主持。

  邵建达首先向陈宇翱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中国科大长期以来对上海光机所研究生代培工作和所系结合等各项工作的支持。陈宇翱院长表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有利于支撑和推进中国科大光学工程学科的建设和发展,真正实现共赢。随后,冷雨欣副所长全面介绍了上海光机所党建工作和“十三五”以来取得的科研进展,并就上海光机所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研究生教育综合情况等做了详细报告。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学科建设和所系结合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陈宇翱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所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人力资源部供稿)

邵建达讲话

陈宇翱讲话

冷雨欣讲话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