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刘珺荣获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2020学年优秀信息员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字体: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布《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信息员及科学传播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党发宣字〔2020〕38号)。国科大宣传部根据各研究所和校部各单位、部门在国科大的发稿数量、质量、稿件阅读量、推送稿件情况等指标,评选出2019-2020学年优秀信息员。上海光机所研究生部刘珺荣获优秀信息员称号(在全院研究所中排名第八,共20人获奖)。

  2020年,上海光机所研究生教育宣传工作与国科大宣传部、新闻中心紧密结合,通过国科大新闻网、“上光教育”、“上光微语”公众号等平台报道我所研究生的学术交流、科教融合、社团活动等,积极服务我所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并展示研究生科研学习动态。2020年6月,刘珺指导完成的毕业纪念视频《拾光》入选国科大新闻网首页精选文章。

  研究生教育宣传工作是扩大招生宣传的重要途径,是塑造研究所形象、展示研究所魅力的重要支撑。今后,研究生部将持续提升与国科大的联动传播能力,进一步做好我所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报道,及时展现我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我所研究生教育的品牌度。

获奖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