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字体:

  在1月19日、26日组织召开的所务专题会议和中心组扩大会议基础上,为使全所职工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2月3日下午,上海光机所召开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全体所领导、研究室负责人、支部书记、机关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在羲和厅、三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其他各部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了会议,共计550余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卫标主持。

  所长邵建达做了题为《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领学了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时刻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在科研理念上,要提倡“宁要光荣的失败,也不要平庸的成功”。科技体制改革要将重心放在聚焦重点、内涵发展、做强长板上来。

  陈卫标发言表示,《报告》是指导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创新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指示,清醒认识现状;二要做到“两个加快,一个努力”,坚持科技自力自强;三要加强党的领导,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严格按照院党组要求,细致周密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综合管理部供稿)

 邵建达作报告

陈卫标作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