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组织召开中科院先导科技专项(A类)项目档案年度检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1【字体:
  2月4日,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在8号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新型激光聚变方案研究-先进直驱激光技术”档案年度检查会。会议邀请了工程项目管理处副处长缪洁、综合档案室档案主管岳文杰参会并指导。项目子课题负责人、子课题兼职档案员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质量档案主管赵芳芳主持。
  项目兼职档案员赵芳芳讲解了档案收集整理中的几个常见问题。岳文杰对在发表的外文文章、申请专利归档时如何填写卷内目录以及过程文件的签署等作了统一说明。
  缪洁强调,各子课题负责人要认真对照“年度预期成果与考核指标”内容要求,进一步检查并确保收集档案的完整性。要求统一规范各类技术文件编号规则、机械元件编码规范、过程文档模板等要求。
  会议还现场抽查了部分子课题纸质档案归档情况,与会人员对如何规范高效收集档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