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5【字体:

  春节前夕,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了院士、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困难老同志和部分职工代表,慰问了在假期坚守岗位的,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所长邵建达、党委书记陈卫标亲切慰问了范滇元院士和王育竹院士,并电话慰问了其他院士,感谢他们为上海光机所科技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前往离休干部和退休职工代表家中看望慰问,代表全所人员向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综合管理部供稿)

慰问范滇元院士

慰问王育竹院士

慰问实验室和后勤人员

慰问实验室和后勤人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