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多个集体和个人获上海分院“两优一先”及“身边优秀榜样”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字体:

  2021年6月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参加中科院上海分院举办的“不忘初心百年路 科技报国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报告会。

  会议进行了上海分院“两优一先”及第二届“身边优秀榜样”的表彰仪式。我所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姚金平研究员和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张攀政研究员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王胭脂研究员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上海光机所党委、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党总支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天宫二号空间冷原子钟研究集体”和航天激光工程部主任侯霞研究员分别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第二届“身边优秀榜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希望全所职工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各项工作追求卓越,按照“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不断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努力让上海光机所成为国家激光战略科技力量的中流砥柱。

 

姚金平研究员(右五)和张攀政研究员(右六)上台领奖

 

王胭脂研究员(右四)上台领奖

 

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卫标(右六),朱小磊研究员(右七)分别代表上海光机所党委、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党总支上台领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