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两名博士荣获2021年长三角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论坛征文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持续加强研究生科学道德教育和学风建设,上海市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等共同举办“坚守学术诚信,弘扬科学家精神——长三角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论坛”,并面向长三角高校和科研院所师生征文。为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上海光机所研究生部举办了 “我与科研共成长”征文活动,并推荐6篇高质量征文投稿。

  在近日公布的获奖名单中,我所两名博士研究生在“研究生科研成长故事”征文板块中获奖,具体如下:

  通过鼓励我所研究生结合自身科研成长经历,围绕加强科研道德自律、坚守学术诚信、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撰写科研成长感悟和故事,进一步加强了我所研究生的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提升了我所研究生的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成效。(研究生部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