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2021年线下招生宣讲走进多所高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字体:

  5-6月,上海光机所研究生招生小组赴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十七家高校进行招生宣传。

  上海光机所研究生招生小组与各高校的物理、光电、材料等相关专业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并为同学们带去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和招生报告,全方位介绍了上海光机所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人才队伍、主要科研进展以及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等。同时,我所研究生招生小组积极鼓励优秀本科生们毕业后来所深造,并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我所暑期夏令营活动。

  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招生需求、复试情况、报考准备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招生小组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收效显著。近期,上海光机所招生小组将继续前往全国重点高校进行招生宣传。(研究生部供稿)

宣讲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