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开展“红色巴士”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字体:

  为了从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养分,感悟初心使命,厚植科技报国情怀,7月13日上午,上海光机所组织支部书记和支委乘坐上海党史学习“红色巴士”,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巴士,途径上海20多处红色地标,起点站是中共一大会址,终点站是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馆。从开天辟地的伟大开端,到百年伟业的时代见证,通过这一段“沉浸式”党课中体悟百年党史的辉煌历程,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初心力量,砥砺前行。

  全体党务干部跟随红色巴士党史车的行驶路线,紧密结合党史教育,聆听红色党史故事,感受上海作为党的诞生地的红色底蕴。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克难攻坚的胆识和先行一步的锐气展望未来,以昂扬姿态奋发向上、勇于担当,为推进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贡献上光力量。

参加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