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统战人士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2【字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共谋共进,7月16日上午,上海光机所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统战人士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欧美同学会、少数民族代表等2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吴燕华主持。

  会上,吴燕华汇报了2021年度上半年度上海光机所党建工作情况,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派代表分别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活动开展和参政议政情况。座谈环节,各党派及团体代表人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海光机所“十四五”规划、研究所党建工作等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李燕做总结发言,她代表领导班子向各位统战人士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为上海光机所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她希望广大党外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救亡图存、自力更生、锐意进取、自强自信实现富国强民的伟大成就,要铭记党外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和合作初心,不断推动统一战线与时俱进,守正创新。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优势,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成为爱国统一战线的坚定拥护者,成为社会发展和时代进步的中坚力量,为推动上海光机所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国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做出不可替代的贡献。

会议现场

李燕书记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