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与菊园新区嘉宏社区开展结对助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字体:

  8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与菊园新区嘉宏社区困难学生结对助学仪式在嘉宏社区会议室举行。嘉宏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洁,上海光机所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副书记王成、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思坤、党委办公室党务主管赵纯等参加了结对助学仪式。

  结对助学仪式上,王成、李思坤代表所在总支亲切询问了二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助学金和慰问品。

  结对助学工作是上海光机所与嘉宏社区共建精神文明的内容之一,也是与菊园新区开展区域党建共建的具体项目。助学金由各党支部(总支)的党员和职工捐助,支部与受捐助者定期进行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他们学习与生活上的困难,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上海光机所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区域党建平台积极为地方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服务,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