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亮相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字体:

  2021年9月16日-18日,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上海光机所携手南京先进激光院、杭州光机所、中科神光(上海)、神光激光等所四大产业基地集体亮相,突出展示了在十三五期间在大科学装置、激光技术、激光材料、激光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成果。

  神光-Ⅱ激光装置、“羲和”激光装置、BD卫星激光终端、高功率激光光纤、高损伤阈值激光薄膜元件、激光晶体、超连续谱光源、轻质材料激光焊接技术、红外窗口材料、 激光测风雷达光源等系列产品隆重亮相。

  展会开幕当天,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曹健林莅临上海光机所展位参观指导工作,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简要介绍了本次参展成果。上海光机所科技管理部成果与产业技术处处长温磊接受了主办方媒体的采访,以直播的形式给现场观众介绍了上海光机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通过此次光博会,上海光机所展示了本所及各产业基地的综合实力,与激光光电领域的新老朋友深入交流,加强合作,推进激光光电领域产业发展,实现共赢。

全体参展人员合影

党委书记邵建达给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曹健林等一行人介绍我所参展成果

成果与产业技术处处长温磊接受媒体采访

所部及四大产业基地参展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