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条件保障中心举办ARP采购/验收流程优化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字体:

  6月6日,条件保障中心组织召开ARP采购和验收流程优化研讨视频交流会,重点解决线下验收和采购审批难的问题。条件保障中心主任刘源、副主任戴君,财务处副处长陆永霞,相关职能部门项目主管以及各实验室科研财务助理等共计2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源主持。

  刘源表示,针对线下审批不畅的问题,条件保障中心在院网络中心的支持下,完成了ARP相应流程的修改、定制,并开展了为期两周的调试运行。目前,已实现ARP入库验收线上审批、采购和验收线上打通、流程进度查询等功能。

  条件保障中心张媛对优化后的流程及操作进行了具体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和内控要求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上述ARP流程的优化和升级,将有利于提升我所采购信息化建设水平,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的科研采购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线上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