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神光II设施通过2022年基本运行经费实地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字体:

  9月15-16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专家对神光II设施2023年度基本运行经费进行了实地审核。

  审核专家组由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合肥物质科学院强磁场中心、上海高等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国家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和国家天文台的专家组成。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马晓莉副处长、况鹏副研究员,李玥助理研究员、上海光机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陈卫标研究员,副所长李学春研究员、财务处陆永霞副处长、联合室主任朱健强研究员、联合室主任助理朱宝强研究员、装置实验部部长张攀政研究员及主要运行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郑晓年研究员主持。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2021年运行工作总结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2023年运行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报告及资料,并从直接消耗、设备维护、运行维护人员岗位、财务四个方面进行分组审核并实地考察了神光II设施,设施各分系统负责人在审核期间接受了专家的质询并与专家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神光II设施2021年的运行工作,提出了2023年运行经费预算实地审核意见,同时也对装置在运行管理、经费预算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总结会议上,陈卫标所长感谢各位专家对神光II设施提出的宝贵意见,根据本次专家实地审核意见,神光II设施将进一步提升运行管理水平,继续保持稳定运行,力争取得更多的高水平应用成果。

会议现场

专家参观实验装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