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举办第三期“神光·知章”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字体:

  11月16日,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在7号楼三楼会议室举办第三期“神光·知章”讲堂。科研管理与开发处居永凤副处长、何嘉副处长主讲,项目主管、联合室科研人员近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联合室党总支书记张国文主持。

  居永凤介绍了上海光机所十四五规划,以及JG项目的指南形成、申报渠道、以及申报注意事项。何嘉介绍了民口项目申报指南的形成、申报渠道和注意事项。

  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申报和实验室长远发展展开了讨论。与会人员认为,实验室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激光聚变事业发展。我们要聚焦主责主业,开展相关技术研究和项目申报,特别是围绕下一代激光驱动器和未来的发展,挑战现有技术天花板,积极申报项目,以滚动式发展来实现新技术原理性突破和推进技术进步。

  会后,张国文代表实验室感谢科研处所做的精彩报告,他表示今后实验室要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积极主动地与科研处保持紧密沟通和联系,充分发扬斗争精神,促进实验室不断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