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荣获中国科学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网络运维领域)团队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字体:

  11月17日,上海光机所代表队荣获“中国科学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网络运维领域)”二等奖。本次“网络运维技能大赛”由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指导,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上海光机所代表队由信息管理中心王险峰、滕飞、郭静超组成。

  从2022年9月到11月,历时3个月,上海光机所代表队先后经过个人巅峰赛、团队半决赛,闯入最终决赛队伍。经过11月17日决赛的激烈角逐,上海光机所代表队从十个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以全院第二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

  “职工技能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发展、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提升职工技能水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科学家精神。本次“网络运维技能大赛”是中科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的内容之一,综合考察了网信运维工作中的网络、系统、应用、计算、数据、安全等方向的技术能力水平。大赛重点面向信息技术的新发展,管理信息化发展的新要求,促进建设高水平网信运维人才队伍,助力科学创新。

决赛线上颁奖画面

喜报

决赛总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