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工会组织中医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5【字体:

  为普及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加强职工科学防疫能力,科学应对后疫情时代。12月15日,所工会邀请上海医药大学副教授、佰龄天寿中医门诊部主治医师于凌作题为“面对后疫情,健康新生活”的健康知识讲座。所工会、各分工会主席及所职工线上线下共计100余人参加,讲座由所工会常务副主席胡卫芳主持。

  报告中,于凌医生根据疫情流行特征,对疫情形势动态的研判,从中医学角度给大家提供了防控举措和防疫策略的意见建议指导。

  随后大家就小孩如何有效防疫抗疫、孕妇感染能否吃药、小孩老人接种疫苗“加强针”的条件,家人感染后居家环境如何有效消杀等问题向于凌医生进行了咨询。

  通过本次讲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提高了思想认识,掌握了防护技能,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表示表示将认真领会、学以致用,增强自身免疫力,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不久定能赢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于凌作报告

会场交流咨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