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与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发展中心一行赴上海光机所开展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字体:

  3月10日下午,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发展中心一行到上海光机所开展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专题调研交流。上海光机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芳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研讨。

  会上,彭芳作上海光机所加强党对科技工作全面领导的交流报告,围绕落实中科院党组决策部署、主要进展、典型举措示例、落实重要抓手、经验建议等介绍了上海光机所的工作经验。

  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海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海鹏;市生物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张文,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李积宗分别讲话,围绕“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加大宣传引导统一思想抓好落实,探索完善党委工作规则和议事程序、加强建章立制提升治理能力、高效高质量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推动创新发展、优化党政班子沟通机制、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与光同行志报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