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行2023年度退休职工70周岁集体生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字体:

  时光因爱而温润,岁月因情而丰盈。为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充分表达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与关爱,上海光机所于3月16日举行2023年度退休职工70周岁集体生日。上海光机所纪委书记、退管会常务副主任彭芳,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退管会副主任吴燕华,退休支部书记和70周岁的退休职工等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吴燕华主持。

  彭芳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送上生日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她表示老同志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为上海光机所奉献了青春年华,也见证了上海光机所的蓬勃发展。上海光机所将一如既往地重视退休老同志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认真落实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她同时希望在座的老同志们能够树立健康第一的生活观念,保持愉快的生活态度,努力追求高质量的退休生活,继续关心和助力上海光机所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上,为各位退休老同志准备了暖心的生日纪念品,彭芳书记一一发到各位“寿星”手中,大家欢声笑语,共言上光情。

  中午的生日会上,寿星们一起切蛋糕,吃长寿面,许生日心愿,一张张欢乐的笑脸,展现了老同志们幸福的退休生活。大家纷纷感谢上海光机所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上海光机所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他们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上海光机所的发展,衷心祝愿上海光机所明天更辉煌,发展再创佳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