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中国科大上光所所系结合研究生培养基地”第六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字体:

  3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周正威副院长和光学与光学工程系执行主任陈巍研究员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以下简称上海光机所)参加“中国科大上光所所系结合研究生培养基地”(以下简称基地)第六次工作会议。上海光机所副所长冷雨欣、所务委员吉亮亮研究员、所团委书记田野研究员、科技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联培导师代表们近2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副主任金黎慧主持。

  冷雨欣向周正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物理学院长期以来对上海光机所研究生教育的大力支持和对所系结合工作的积极推动。周正威表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和所系结合工作各方面的融合交流,也为中国科大光学工程学科建设提供了大力支撑。金黎慧以基地建设的时间轴为主线,全面介绍了所系结合基地建设现状,回顾了前五次工作会议的讨论情况、形成意见和工作落实情况,并就目前建设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及未来展望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上,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了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合作的共识,共同将基地建设成为有所系结合特色的一流人才培养基地。

冷雨欣副所长讲话

周正威副院长讲话

陈巍老师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