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一行赴上海光机所开展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字体:

  3月28日上午,上海市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张艳林书记一行到上海光机所开展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专题调研交流。上海光机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芳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研讨。

  彭芳代表党政班子对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学院对上海光机所相关培训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本年度研究所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相关重点举措。

  张艳林讲话,希望能进一步发挥学院教学优势,将党建共建及课程服务做出品牌,助力研究所创新发展。

  会上,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吴燕华作上海光机所加强党对科技工作全面领导的交流报告,人事处副处长王蕾作上海光机所人才人事工作交流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干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