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荣获中国科学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字体:

  上海光机所在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的以“技能助攻关  匠心促科研”为主题的首届职工技能大赛中,认真组织,精心准备,荣获中国科学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在本次大赛中,信息管理中心王险峰、滕飞、郭静超组成上海光机所代表队参加网络运维领域(团队赛),获得全院第二的优异成绩;航天激光工程部谢可迪、孟洁在制图建模理论(个人赛)中分别获得第八名、第九名。 

  上海光机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所广大职工不断提高技能本领,加强我所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高技能人才和优秀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为实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